张雷武-首届米脂县文学艺术奖获奖人物简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8-01-19 13:14

 


 

    张雷武,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全国自强模范、陕西省肢残协会副主席、榆林市肢残协会主席,米脂县政协委员,米脂县美术家协会主席。

    张雷武自幼患小儿麻痹症落下终身残疾,面对天祸,他没有向命运低头,而是用与生俱来的灵气和奋斗不息的双手,拿起手中的笔,描绘五彩斑斓的大千世界。从1988年开始,他已有数百件书画作品问世。这些作品,有的在国内外书画展中展出,有的被众多书画院、档案馆收藏,有的在各种书画大奖赛中获奖。他的作品和传略也被载入《世界书画家经典》《世界当代书画篆刻家大辞典》等几十部艺术大典。

    轮椅,托举起他的残体;他,托举起了思想和艺术的分量。

返回家乡骄子首页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