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级十大劳模——姬桂玲同志简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杜文强 时间:2014-05-05 09:35

 


 

 

姬桂玲,女,1971年生,米脂高渠人。1994年与丈夫艾喜宏在县城开办“宏宏炭店”,2004年,姬桂玲夫妇注册1300万元成立榆林市宏宏煤炭经销有限公司。
2013年,姬桂玲出资100万元成立米脂县茂盛农林科技开发有限公司。2009年姬桂玲在本村设立“救助妇女奖励资金”资助家庭贫困的女大学生,被评为“学雷锋先进个人”。20多年来,姬桂玲先后资助困难家庭达20万余元。
 2004年至今姬桂玲曾荣获市县“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2014年又被县妇联授予米脂县首届“十大最美创业女青年”荣誉称号。
返回家乡骄子首页
顶一下
(42)
84%
踩一下
(8)
16%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