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竹艳——米脂金夫人婚纱影楼总经理创业纪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杜海斌 贺玉良 时间:2012-10-31 16:01

                       缔造浪漫婚纱的使者
                                            

           ——米脂金夫人婚纱影楼总经理高竹艳创业纪实


 

   

    2012年8月25 日,地处县城银州中路的金夫人婚纱影楼盛大开张了。该影楼拥有员工团队24名,投资近500万元建起榆林沟休闲山庄一流实景拍摄基地,成为米脂县婚纱摄影业界规模最大、最专业化的一家影楼。金夫人婚纱影楼的总经理—高竹艳,也使她所从事的浪漫婚纱事业走上又一个辉煌起点。
    高竹艳女士是一位80后的普通女性,出身于一个农村家庭。她从小聪明、活波、开朗,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在她幼小的心灵中很早就萌生着一个白天鹅的梦想。中学毕业后,她在榆林上过一段时间的艺校,但很快她发现这并不是她所喜欢的行业,便毅然辍学。一次偶然的机会,她陪姑妈在榆林街头闲走,路过一家婚纱影楼,店面里悬挂的浪漫婚纱图片吸引了她的眼球,令她砰然心动。正巧这家影楼招聘学徒,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情走了进去去应聘。一次偶然的机遇从此改变了她的人生足迹,并从此与婚纱摄影结缘,放飞了心中的梦想。
    人生有梦,就要勇敢去追。她从学徒做起,潜心学习摄影、化妆、设计,耳濡目染店面的经营管理,一干就是八年,从一个单纯幼稚的农村女孩逐渐历练为婚纱摄影业界的佼佼者。
    2008年,她终于走出了最关键一步,开启了她人生全新的篇章。她东挪西凑了50多万,在米脂县城的治黄西路开起了一家属于自己的实体店——薇薇新娘婚纱摄影。凭借娴熟的技术与亲和的经营,业绩做得风生云起,在当地声名鹊起。每当她看到一对对新人的美好爱情被艺术化地再现定格为浪漫的婚纱,仿佛自己就是缔造着幸福与快乐的使者。
    在激烈的市场洗礼中,她坚信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她并没有满足于现状,而是追求着更高的目标。2012年,她与中国婚纱第一品牌金夫人总部签约为加盟店,经过总部系统地学习培训后,胸有成竹,组建了优秀的员工团队,以“经营美丽,销售幸福”的全新理念,倾心打造着米脂第一婚纱品牌。
    创业之路上的艰辛与磨砺,对于她来说,都是一次次新的挑战,用汗水浇灌的玫瑰必也铿锵,用梦想书写的米脂婆姨更显靓丽!

 

返回家乡骄子首页
顶一下
(45)
77.6%
踩一下
(13)
22.4%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