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级十大劳模——朱绪光简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杜文强 时间:2014-05-15 09:20

 


 

 

朱绪光,男,1962年12月出生,籍贯榆林市横山县,1982年参加工作,先后担任县水利水保队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县流域办副主任、水务局副局长。曾参加了无定河一期、二期水土保持重点治理项目、小型水利工程重点治理项目、世界粮农组织米脂县2744项目和“基本口粮田”等工程项目的实施和管理工作。2003年被省水利厅评为水土保持重点治理先进个人;2007年被市水务局评为小流域坝系先进个人;2013年被省水利厅评为“鞠躬尽瘁水利人”。
返回家乡骄子首页
顶一下
(16)
43.2%
踩一下
(21)
56.8%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