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飞-首届米脂县文学艺术奖获奖人物简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8-01-18 10:17

 


    史飞,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陕西省黄土地理影像研究会副主席。

    作为土生土长的陕北人,史飞热爱自己的家乡,热爱陕北特别是米脂这块土地。一直以来,他以一种淡静、纯朴、执着的真情在光圈的世界里发现美、捕捉美。他喜欢摄影,痴迷摄影。光线给了他创意的形状和脚本,摄影成了他的第二语言,成了他观察事物的方式和强烈的视觉感悟。他的近百件摄影作品入选国家、省市级摄影展并获奖,走出了国门,被多家出版社收入“摄影作品集”。

    史飞的《云锁香炉寺》是本次文学艺术奖在摄影领域的最高奖,作品构图独特,线条、形式、质感以及这些因素之间的空间把握得当,画面迷人。有专家称,在众多拍摄香炉寺的作品中,史飞的《云锁香炉寺》堪称精品中的精品。

 

返回家乡骄子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4)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