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聿玉:“劳模”没有退休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8-08-15 08:59

 


 

    杜聿玉,男,1940年3月出生,陕西米脂人,中共党员。米脂县中小企业促进局退休干部。

    杜聿玉在职时任过教、务过农、办过厂、当过村党支部书记,最后在县乡镇企业局副局长岗位上退休。在职时,工作兢兢业业、成绩斐然,先后获得过“优秀共产党员”“榆林地区劳动模范”“优秀乡镇企业家”“陕西省劳动模范”等荣誉。退休以后,继续保持共产党员优秀品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了党员的良好形象。他注重理论学习,每天坚持看书看报看电视,不断用新知识新理论充实自己完善自己提升自己,他时时处处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拥护并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与党委政府保持一致。他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经常组织老同志利用各种机会在人群中宣传党的方针政策,积极化解群众不良情绪,改善了党群关系,为米脂和谐稳定大局做出了一定的贡献。他擅于搞中小企业工作,有独特的见解和经验,常常受邀义务为企业出主意想办法当参谋,助力企业转型换代适应市场需求,取得了较高的经济效益。他充分利用自己在老家威望高的优势,积极参与村中事务,协助村“两委”有效解决了宅基地审批等一系列群众高度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受到了村“两委”和村民的一致好评。
 

返回家乡骄子首页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