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华勇-首届米脂县文学艺术奖获奖人物简介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8-01-18 10:03

 

  

    毕华勇,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榆林市有突出贡献专家,米脂县政协副主席。

    生长在黄土地、曾经戎装戍边的他,退伍后无论在什么岗位,干什么工作,都充满着一种文化情怀和责任担当。多年来,他利用业余时间,为传承米脂文化、弘扬米脂文化、发展米脂文化笔耕不辍,勤奋写作,弘扬时代精神,抒写百姓生活,先后出版小说集8部、散文集2部,在全国知名刊物发表小说、散文200多篇,获得国家、省市级文学创作奖50多次。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热衷于文学创作的毕华勇始终如一地将思想和情感寄托在生他养他的这块土地上,深入生活,秉烛夜耕,写身边平常事,书普通百姓家,将千姿百态的社会众生相汇集成心中的风景册。这次获奖的小说《我无法靠近你》就是这一风景册中最靓丽和闪光的一页。

返回家乡骄子首页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