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最美不过“志愿红”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萌 时间:2018-10-24 17:35
    10月19日,米脂县金龙大酒店内人头攒动,电影《红星照耀中国》开机在即,群众演员招募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在熙熙攘攘的现场,一群身着红色马甲的身影来回穿梭,或是维护秩序,或者协助剧组登记,一笔一划无不书写着城市文明。
    为了助力电影《红星照耀中国》在米圆满完成拍摄,进一步弘扬“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米脂县志愿者协会组织30余名志愿者开展"红星照耀中国  大爱筑梦米脂"志愿活动,让这部红色历史电影添了别样的"志愿红"。
    在现场,志愿者们一边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一边传播志愿服务理念,不少前来参加电影拍摄的群众演员了解到志愿服务后,纷纷要求加入志愿者队伍,用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