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引导志愿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萌 时间:2019-08-10 17:36

 

    “叔叔,请等一等,现在是红灯,请按信号灯提示过马路,这样才安全”。在青年路十字路口,小志愿者李松涛正在劝导行人遵守交通规则。8月9日,米脂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心联合爱满银州志愿服务中心、县交警大队,组织志愿者开展“车让人·人守规”文明引导志愿服务,通过散发倡议书、向来往车辆普及礼让行人知识等,号召广大驾驶员和市民朋友们遵守交通规则,礼让行人,让出秩序、让出安全、让出温情,用交通文明引领城市文明。

    在志愿者和交警的引导下,车辆有序通行,过马路的行人不用在斑马线前左顾右盼,踌躇不前,一切都显得井然有序。“早晚高峰时,来往车辆开得快,行人通过没有红绿灯的斑马线时总有些担忧,有了交警和志愿者的引导,既有秩序又安全。”市民朱先生在穿过斑马线后,为志愿者和交警竖起了大拇指。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