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周亚楠 时间:2017-06-28 08:38
 
 图为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   
   
    6月23日下午,米脂县文明办、县粮食局在新世纪购物中心广场联合开展“文明餐桌”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礼品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文明餐桌相关知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文明餐桌”活动中来,做到珍惜粮食,杜绝浪费,点餐适量,剩菜打包,不讲排场,文明消费,同时深入餐饮酒店、政府机关、院校食堂等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放置文明用餐提示桌牌、要求有电子屏的餐饮单位滚动播放文明用餐提示语等方式,引导消费者养成爱粮节粮、勤俭节约的好习惯,用小餐桌来带动大文明。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提示桌牌150余张、宣传礼品500余份。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4)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