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快乐同行”——米脂县第五幼儿园庆祝“建党”100周

来源:文明米脂 作者:刘斌飞 常焕鑫 时间:2021-05-10 10: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第五幼儿园中班组创设了形式丰富的系列“红色特别活动”。5月8日上午第五幼儿园组织中班幼儿们进行了“童心向党,快乐同行”为主题的亲子踏青活动。

           在老师的组织下,来到貂蝉广场展开一系列活动:小朋友和家长做热身运动,游戏,画10米卷轴,整个画面相亲相爱,充满了欢声笑语。
 

图片

阳光活力热身运动

    “一日之际在于晨”,瞧!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踏着整齐的步伐,每一个动作都充满着稚嫩与活力,我们的小天使洋溢着童真的气息,开始了一天的阳光运动。
 


亲子游戏时光 

    一场充满快乐与爱的亲子游戏拉开了序幕!《一圈到底》、《小宝贝》、《抢报纸》、《踩气球》亲子游戏别开生面,各班老师们、小朋友们、大朋友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图片

合影留念 

图片

     一张张笑脸,一个个身影,一幅幅美丽的画面定格在照片里,孩子们在快乐而有意义的春季活动中相亲相爱,充满欢声笑语!活动锻炼了小朋友们动手动脑能力,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感情,而且让“祖国的花朵”在未来充满活力,茁壮成长,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文明米脂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