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文明米脂 作者:常焕鑫 时间:2021-10-15 18:25
       
       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进一步加强改进农村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10月15日,米脂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到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中心(所、站)工作的重点性、必要性,按照“八有”标准,精心谋划、主动出击,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召开专题会议,统一思想、提高部位、拟定实施方案,成立由各级党组织书记为负责人的组织机构;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载体,不断丰富、厚实学习宣讲的内容,扎实推进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同时,要按照活动计划,定期组织党员群众,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政策宣讲活动;并积极整合人员队伍、资金资源、平台载体、项目活动,不断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辐射范围,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效能。各乡镇、街道、单位要结合传统节日,创新开展法律、卫生、科技、廉政教育讲座等活动;发挥“互联网+”平台作用,加强网络文明传播队伍建设,逐步实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成为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加油站”。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文明米脂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