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童心描绘天安门,志愿编织“中国梦”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萌 时间:2019-09-27 10:06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激发少年儿童的爱国情怀,9月23日,米脂县爱满银州志愿服务中心走进杨家沟镇管家咀小学,同孩子们一起升国旗、唱国歌、做游戏,让爱国主义思想深深扎根于孩子的心中,编织出一个个美丽的“中国梦”。

    “升国旗,唱国歌...”随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升旗手迎风振臂,全体师生和志愿者们整齐肃立,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一同高唱国歌,共同寄托着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愿。
 
    随后,志愿者在现场教孩子们唱起了《歌唱祖国》、《祖国祖国我爱你》等歌曲,大家围成一圈,不时地摇着手中的小红旗,用嘹亮的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活动中,志愿者还为孩子们送去画板和彩笔,手把手教他们画出心中美丽而神圣的天安门。孩子们开动小脑筋,用稚嫩的小手认真勾画、涂色,在天安门旁边画出五彩的花朵、鲜艳的红旗,一幅幅色彩缤纷、充满童心的画作,表达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志愿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乡村儿童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激发他们的爱国情怀,引导他们爱祖国,勤学习,用奋斗作底色,为祖国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