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国际志愿者日活动倡议书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萌 时间:2019-12-05 15:28

全县各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朋友们:

    志愿服务是现代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感召下,我县志愿服务事业蓬勃发展,志愿者队伍不断壮大,志愿服务理念广为传播,“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日渐形成。2019年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在此,我们向广大市民朋友发出如下倡议:
    一、弘扬志愿精神,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让我们争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的践行者,大力弘扬志愿者精神,积极组织参与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等志愿活动,带动更多市民加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的行列,共同营造传递友爱、崇德向善的良好社会风气,让“志愿红”成为米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二、引领文明风尚,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让我们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以人人可为、事事可为、时时可为的态度,热情参与、积极奉献,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增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讲好米脂故事,传播文明理念。
    三、发挥特长优势,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让我们充分运用发挥自身业务特长、专业优势,在教育、科技、法律、文化、医疗卫生等各个领域,主动开展普及、传播、援助、服务类志愿服务活动,开设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项目,把志愿服务做到基层、做进社区、做进企业、做进家庭,进一步推动米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取得实效。
    志愿者朋友们,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积极做志愿服务的实践者和传播者,用双手传递人间真情,用行动倡导文明新风,为我县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中共米脂县委宣传部    米脂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心                                                             
                                                  2019年12月5日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