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学生曹芙蓉荣获全省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征文三等奖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周亚楠 时间:2019-01-15 15:57

    近日,由陕西省文明办、陕西省教育厅共同组织、陕西新华发行集团承办的“时刻听党话 永远跟党走”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演讲、讲故事决赛暨总结表彰大会在西安落下帷幕,米脂县华润希望小学六年级学生曹芙蓉的征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脱颖而出,荣获全省征文三等奖。

    据了解,自全省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启动以来,米脂县积极组织各中小学校开展征文比赛、讲故事比赛、演讲比赛和春苗网知识竞赛等4项活动,使全县广大青少年深入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没有共产党就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本道理,从而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