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高东奇成功入选2018年11-12月陕西好人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周亚楠 时间:2019-01-15 15:19

    1月10日,陕西好人榜11-12月入选名单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蓝田县举行,全省共有36人(组)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自强励志身边好人上榜。其中,米脂县高东奇荣获诚实守信“陕西好人”荣誉称号。

    高东奇,榆林市米脂县银州石油运销有限公司董事长、陕西银州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始终坚持诚信为本的创业理念,默默地为群众做好事、为社会办实事。经营的加油站20多年来,始终坚持以高质量为准则,靠信誉谋发展,从未出售过一滴假冒伪劣油品,从未发生过一例合同纠纷,合同履行率高达100%。银州工贸从创办起,坚持守法经营、诚信纳税,及时向税务机关申报缴纳各项税款,从未出现过少报、漏报、漏缴现象,为国家纳税年均百万元以上,申报率和入库率始终保持着“双百”纪录。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