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情暖贫困家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周亚楠 时间:2020-04-22 16:22
     4月21日,米脂县爱满银州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志愿者走进印斗镇石家山村,开展“公益事业始于心,志愿扶贫践于行”的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给贫困家庭的孩子们理发、讲故事,并送去募捐的衣服、玩具、图书。同时,向贫困家庭送去米面油等。
    看到孩子们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孩子们的笑容就是此次志愿服务的最大回报,希望能够带动身边更多人加入志愿者行列。
    “今后,我们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济困帮扶活动,为贫困家庭办更多的实事、好事,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该中心负责人常江如是说。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