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小红帽”忙不停 志愿服务受好评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萌 时间:2017-02-09 11:32

    醒目的志愿者服装,热情的笑容,飘舞的彩旗......在中国·米脂窑洞古城国际摄影周暨走进米脂旅游摄影采风活动中,一支“小红帽”队伍格外引人注目。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确保中国·米脂窑洞古城国际摄影周暨走进米脂旅游摄影采风活动顺利进行,近日,米脂县文明办组织40余名志愿者到活动现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锣鼓喧天,唢呐齐鸣,彩旗飞扬,尽管天空飘起了雪花,志愿者们不畏严寒仍坚守岗位,在各自的服务点上浴“雪”奋战,为市民、游客提供道路指引、讲解导赏、维护秩序、紧急救护等志愿服务,用最热情的态度、最饱满的正能量,传递爱和温暖,成为采风活动中另一道亮丽的文明风景线。

    活动结束之后,志愿者又有序组织大家参观展区,直至最后一名游客坐上返程的大巴车,他们才欣然离开。“有朋自远方来米脂采风游玩,我们就要把咱陕北人的热情好客展现出来,让每位游客都能高高兴兴地来,开开心心的走。”来自米脂三中的志愿者汪利华老师如是说到。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