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扶贫领域广大干部一封信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 时间:2019-03-04 10:59

全市扶贫领域广大干部:

    韶光开令序,淑气动芳年。值此新年来临之际,谨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省部署要求,在省扶贫办有力指导和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以脱贫攻坚统揽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因户因村精准施策,实现高质量脱贫11.69万人,退出贫困村432个,绥德、米脂、吴堡3个计划摘帽县完成市级核查工作,贫困发生率由5.73%下降至1.74%。全市“互联网+”社会扶贫经验做法向全国介绍交流,定边、横山高质量脱贫摘帽经验被全省学习借鉴,资金投入力度、行业扶贫责任落实、扶贫数据质量在全省领先。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在全市扶贫领域广大干部苦干实干、合力攻坚下,农村生产生活条件不断改善,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扶贫干部的自豪感、成就感不断提升。我们感谢全市广大扶贫干部的默默奉献,我们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支持,我们感谢各级各部门的担当作为。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为你们点赞!向你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

    在即将迎来的2019年,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希望全市广大扶贫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目标标准,贯彻精准方略,狠抓扶贫政策举措落地,高质量完成3.26万人脱贫,134个贫困村退出,佳县、清涧、子洲3个贫困县摘帽的减贫任务;坚持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和不摘监管,着力强化17.74万人的脱贫成果巩固工作,全力以赴加油干,以自己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幸福指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祝愿大家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榆林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

    2018年12月31日
 

返回乡村振兴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