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督导组旁听米脂县脱贫攻坚宣讲暨中心组学习情况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7-06-21 14:57
 
   
    6月20日,省、市督导组来米旁听米脂县脱贫攻坚宣讲工作并听取了米脂县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汇报。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城郊镇赵家村村委会旁听了米脂县委党校副校长罗辉围绕“脱贫攻坚奔小康”的主题宣讲。
    随后,督导组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听取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进军关于米脂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脱贫攻坚宣讲落实情况的汇报;市委讲师团团长雷润峰汇报了全市中心组学习暨脱贫攻坚宣讲落实情况。
 
   
    在旁听脱贫攻坚宣讲及中心组学习情况的汇报后,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党宁对米脂县在落实中心组学习暨脱贫攻坚宣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中心组学习情况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一是要突出学习重点;二是要改进学习方式;三是要规范学习管理;四是要注重学习效果。

    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县委办、政府办、宣传部、组织部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返回工作动态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