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书画走进贫困户家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7-12-12 17:40

 


宣传部副部长高扬为贫困户分发书籍

全国自强模范张雷武讲述自己的奋斗经历

村民欣赏书画作品

领到书籍的村民喜笑颜开

    12月4日,米脂县脱贫攻坚文艺宣传队走进城郊镇赵山村就脱贫攻坚政策、身边的励志故事与贫困户进行宣传分享。活动中还为贫困户赠送了书画作品、书籍等。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扬和县文联主席王喜金将带来的美术书法摄影会员作品集、《悠悠心曲》《众人是圣人》《2018年老黄历》等近十种百余册书籍及十几幅书画作品分发给前来的贫困户及村民。
    米脂县美协主席、全国自强模范张雷武还为大家讲起了自己的奋斗经历,鼓励大家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脱贫致富;米脂县民协主席高志峰也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创作《众人是圣人》的过程,赢得大家阵阵掌声;米脂县书协更是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扶贫先扶志”等书法作品赠送给前来参加活动的贫困户。
    高扬说,此次活动就是为了让这些书画、书籍以及励志故事走进贫困户家中,走进贫困户心中,让贫困户不仅要在生活上脱贫,更要在精神上脱贫。
    据了解,米脂县脱贫攻坚文艺宣传队由县委宣传部牵头,县宣传文化中心、县文联、县扶贫办及各文艺家协会组成。主要以歌舞、曲艺、小戏小品、说书快板等节目形式,以脱贫攻坚为主题,充分利用节假日,采取巡回演出等方式,大力宣传党的好政策,全县脱贫攻坚所取得的好成绩,歌颂农村新变化等,从而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内生动力,助力脱贫攻坚。

返回工作动态首页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