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爱心GO”助力米脂精准脱贫苹果认购活动

来源:榆林日报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8-09-25 10:41

 

    本报通讯员高波 曹改梅报道 9月17日,扬州市爱心企业代表团到我市米脂县“互联网+”社会扶贫苹果认购基地现场认购贫困户种植的山地苹果,米脂县爱心企业代表、爱心人士也参与了这次认购活动。其间,他们共在“榆林爱心GO”平台上认购米脂县银州街道办事处姬桂玲果园中托管的贫困户的山地苹果树390余棵,帮助该村贫困户增收34710元。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代表和爱心人士对山地苹果的口感、色泽赞不绝口。此次“榆林爱心GO”助力米脂精准脱贫苹果认购活动是各界爱心人士通过“榆林爱心GO”社会扶贫平台助力脱贫攻坚的一个缩影,通过扬州市和榆林市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认购和大力宣传,进一步推进以购代捐、寓爱于购,创新“互联网+”社会扶贫模式,不断加快我市脱贫攻坚步伐。
 

返回工作动态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榆林日报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