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深入龙镇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杜建 时间:2017-07-04 10:41

 

    6月27日,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深入龙镇马湖峪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巧玲和县、镇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马湖峪村委会,王国忠与该村村委会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就村子基本情况、省交叉检查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的食、宿、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座谈了解,听取了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详细查看了相关扶贫资料。
    王国忠强调,针对省交叉检查组反馈的问题,驻村工作队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政策的宣传;要做脱贫攻坚工作的明白人,做到贫困底数、存在问题、帮扶措施、工作进度“四个一口清”;要在精准识别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各类档案资料,找到符合本村实际情况的脱贫路子,和村委、贫困户共同制定村、户脱贫规划,落实各项帮扶措施,使村有主导产业,户有致富项目,促进群众持续增收致富。
返回工作动态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

>>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