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政府办公室第一书记刘磊中秋送月饼情暖空巢老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小玲 时间:2017-09-20 10:02

 


 

    营造欢乐喜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中秋节来临之际,米脂县政府办公室第一书记刘磊将700多元的月饼,分送给郭兴庄镇酒窑洼村里的每家每户。“我驻村一年多了,知道村里住的大多是空巢老人,我东西不多,就是表达个心意,就是想让他们感受到传统佳节的氛围。”刘磊说。
    郭兴庄镇酒窑洼全村有30多户村民,都收到了刘磊送的月饼。村民李某笑着夸赞刘磊,“他自己也不容易,真是个有心的孩子。我的子女都在外地,忙自己的小家庭,我现在身体还好,吃穿不用愁,就是有时候很想他们。”
    驻村一年多来,刘磊就是这样坚持“动真情、扶真贫、做真事”,以产业发展为抓手,踏实推进酒窑洼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在他的努力下,16万元的文化广场维修项目已完工,5万元的维修灌溉渠工程已经竣工;为11户贫困家庭添置了微耕机10台;争取到体育器材10套,已投入使用;安装了30盏太阳能路灯;5万元的跨桥引水灌溉渠道解决了今春村民的春耕灌溉;造价150多万元长达500余米的河堤绑畔工程及高家峁子土地平整项目、马家梁沟条口粮田项目均已竣工。

返回工作动态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