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对全县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进行脱贫攻坚基础知识测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03-04 15:30

 

   

    为进一步促进我县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加强脱贫攻坚业务学习,切实提升帮扶能力和帮扶质量,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步伐。2月20号下午,县脱贫办组织开展全县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市级测试补考人员共计320余人在县职教中心参加了脱贫攻坚基础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共设3个考场,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担任监考。考试之前,脱贫办负责人就有关事项作了说明,就考试纪律提出了要求。此次考试旨在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让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熟练掌握精准扶贫相关政策、业务知识,更好地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落实。
    据了解,本次测试试题由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统一命题,测试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实行百分制,题型包括填空题、单选题、简答题、书面访谈题。考试结束后,由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脱贫办组织人员进行阅卷评分,对测试成绩公布,对成绩不及格人员进行再次测试,如补考再不及格的,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将进行约谈。

返回工作动态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