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抓党建促脱贫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7-11-30 14:24

 


 

    11月22日,全县抓党建促脱贫推进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政协主席常升旺等全体县级领导,县直部门、省市驻米单位负责人,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全县下派第一书记和全体组工干部参加了会议,县长高寒主持会议。
    会上,部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结合实际,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磊就我县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形势作了客观分析,并安排部署了全县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重点任务。
    王国忠在讲话中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工作的主要内容就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既是广大党员干部的任务,也是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的过程。他希望全县上下要更加深入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米脂落地生根。
    王国忠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市和县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加强;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夯实基层基础,使基层组织真正成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切实履职尽责,聚焦主责主业,力争让党组织在脱贫攻坚一线强起来、让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一线干起来,进一步抓典型、补短板,全面迎验年底全省脱贫攻坚交叉检查和“国考”两项重大政治任务。

返回工作动态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