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联合县工商联召开脱贫攻坚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冯璐 白堆 时间:2019-09-06 09:20

   

    9月4日,米脂县委统战部、工商联召开脱贫攻坚“村村过硬、户户过硬、人人过硬”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工商联党组书记、统战部副部长常静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以来四次脱贫攻坚重要讲话精神。常静泉强调,统战部、工商联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中省市县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同时,按照脱贫“摘帽”四个不摘要求,全面夯实脱贫攻坚责任,凝聚工作合力。
    县工商联主席李峰传达了米脂县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推进会议精神,领学了《榆林市脱贫攻坚奖惩细则》《米脂县脱贫攻坚“村村过硬、户户过硬、人人过硬”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米脂县推进高质量脱贫“业务再访谈、能力再提升、作风再改进”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李峰指出,各帮扶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听从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坚决做到“六个清楚”,落实扶贫责任,扎实开展“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进一步提高统战工商联系统脱贫攻坚整体工作水平。

返回工作动态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