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2019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暨脱贫人口“回头看”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9-30 16:16

 


 

    9月30日,米脂县召开2019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暨脱贫人口“回头看”培训动员会。副县长孙文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街镇党工委书记,县发改、财政、农业、教育、民政、人社、国土、住建、水利、交通、电力等重点行业部门一把手,宣传、组织、纪委分管领导,县扶贫办副科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扶贫办主任姜波主持。
    会上,姜波就切实抓好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重点围绕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和标注,扶贫对象信息采集、更新和录入,边缘户摸底和信息采集录入,脱贫监测户的摸底和标注,建档立卡数据核实核准五个方面以及脱贫人口“回头看”问题整改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孙文强指出,今年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以脱贫退出与脱贫人口“回头看”为核心,兼顾贫困人口动态调整,认真做好遗留问题整改和各类信息采集、更新和录入等工作。他要求,各街镇、各部门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一是把好责任关,做到“一把手”负总责。二是把好培训关,针对“两摸一核”、脱贫人口“回头看”等新内容,做到及时组织培训镇村两级业务员。三是把好时间关,做到紧跟中省时间节点。四是把好程序关,做到操作流程严谨规范。五是把好督促指导关,做到及时组织督导检查。六是把好质量关,重点关注户退出、各项数据信息的质量,做到“账实相符”、“账账相符”。

返回乡村振兴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