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第2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7-04-18 08:04

 

    416副市长、米脂县委书记王国忠在政府一楼会议室主持召开第2次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中、省、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脱贫攻坚各项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云,县长高寒,县委副书记曹文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崔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进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纪磊,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庆华,以及全体县级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办、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驻米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审议关于2016年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考核情况汇报时的讲话》《中办、国办关于2016年省级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情况的通报》《脱贫攻坚考核约谈陕西党委和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时对整改工作的要求(摘要)》《陕西省2016年省级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工作成效考核情况》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副省长冯新柱在榆林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榆林市脱贫攻坚整改问题清单》,并安排部署了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脱贫攻坚总揽工作全局的思想共识,建立不愁、三保障”的长效机制,进一步做好精准扶贫措施落实。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研究,吃透政策,深入分析工作推进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落实整改措施,以产业协同发展带动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认真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切实提高农民收入,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返回乡村振兴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