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人口计生局在桥河岔召开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王兵 时间:2016-12-12 09:52

 


 

    12月1日,米脂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桥河岔便民服务中心召开了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座谈会。桥河岔便民服务中心副科以上领导干部、计生局领导班子及局属单位负责人、三位“第一书记”、九个村的支部书记和村长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计生系统的三位“第一书记”分别汇报了一年的工作,各村就精准扶贫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做了具体发言,计生局领导班子和局属单位负责人针对所包村提出的各项问题给出回复。高东银同志对“第一书记”和计生干部提出抓班子建设、抓党员队伍建设、抓村民教育、规划明年产业发展等六项工作要求。
    最后贺志飞同志对三位“第一书记”和计生系统结对扶贫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精准扶贫工作一定要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在“真”字和“实”字上做文章,在农村的稳定和产业发展上下功夫。

返回乡村振兴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