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米脂:瑞雪兆丰年 扶贫暖民心

来源:群众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21-01-27 16:48

瑞雪迎春兆丰年,消费扶贫暖民心。1月25日,一场突如其来的降雪,使得“千年古县”米脂银装素裹。尽管降雪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但是也挡不住相隔千里之外“邮米协作”的热情。

在米脂县新尚沟村果库院里,果农们正忙着把一箱箱红彤彤的山地苹果装上车......还有的果农在一旁数点着一沓沓崭新的钞票笑得合不拢嘴。

“被高邮市掌柜人家有限公司收购了12.7吨,果农收益10万元,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加了果农的收入,更激发了他们的种植信心。下一步,我们要将精准扶贫的好做法好经验应用到服务乡村振兴中去,助力美丽乡村建设。”驻村第一书记乔喜军说。

桃镇镇长李长虎表示,下一步,该镇将借着“邮米协作”的春风,不断扩大山地苹果发展的“大格局”,在实践中开拓可持续、高效益的致富之路。 镇党委、政府将不断强基础,兴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交好老百姓满意的美丽“答卷”。

返回乡村振兴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群众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