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开展“买产品、献爱心、促脱贫”消费扶贫活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建 时间:2020-10-01 15:52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积极响应米脂县总工会“助力脱贫攻坚、奉献职工爱心”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积极作用,鼓励支持、引导促进广大职工消费我县贫困村、农户的产品和服务,帮助稳定脱贫增收。9月23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开展“买产品、献爱心、促脱贫”消费扶贫活动,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帮助果农采摘苹果。

一进入果园,大家就迫不及待的开始了采摘,放眼望去,到处是红彤彤的苹果,映衬着泛黄的树叶,在阳光的照耀下,光彩熠熠。大家帮助果农采摘苹果、分拣苹果、帮忙搬运苹果,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为民服务的同时,扎扎实实体验了一回采摘苹果的甜与苦。据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每年职工福利支出的30%以上用于消费扶贫,几次购买了蜂蜜、小杂粮和苹果,已经超额完成了消费扶贫任务。实现了职工福利和贫困乡村农副产品有效对接,在切实解决增产不增收、产品销路窄等突出问题中,彰显了工会组织的社会责任。

返回乡村振兴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