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开展“脱贫攻坚送温暖”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申帅 时间:2019-03-04 11:05

 


 

    12月7日,县财政局领导班子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前往沙店镇阳洼、老虎疙塔、杨家沟镇何岔等帮扶村开展“脱贫攻坚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米脂县财政局副局长戈阳带队深入到部分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日常生活必需品。并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生产生活、家庭收支、住房安全以及冬季取暖等情况,嘱托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切实解决贫困户的实际困难,让群众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真正做到扶贫帮困送温暖,真心实意解民忧。
    戈阳还组织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了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饮食、冬季取暖、安全、各项补助以及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等情况。戈阳对于第一书记和驻村队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能继续安心做好扶贫工作,按照脱贫工作进度,不遗余力地完成各项帮扶任务。

返回乡村振兴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