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贵波走进城郊镇卢山村开展 脱贫攻坚回村回访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瑞永 时间:2021-01-26 15:24

近日,县委副书记赵贵波走进城郊镇卢山村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脱贫攻坚回村回访”活动。

赵贵波先后走访了卢山村卢增秀、卢龙龙两户贫困户,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和脱贫攻坚以来家庭生活的变化,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好好奋斗,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走访结束后,赵贵波参加了卢山村“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脱贫攻坚回村回访”座谈会。城郊镇和帮扶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曾任和现任第一书记、驻村队员、帮扶干部及“村两委”负责人、党员、贫困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卢山村第一书记朱雄组织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关于脱贫攻坚的安排部署,介绍了卢山村目前的脱贫攻坚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方向和目标计划。参会人员畅谈了村上基础设施大改善、村容村貌大变化、村风民风大改变、产业发展大提升、群众收入大增长等种种重大变化。

赵贵波在讲话中要求,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认真开展走访,倾听群众心声,持续对标补短,务求活动实效;要切实提高村两委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打造“不走的帮扶工作队”,认真谋划下一步发展,特别是产业发展,释放发展活力,提升发展质量,助推乡村振兴。

返回乡村振兴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