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郊镇召开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宏祥 王衡 时间:2017-07-10 16:25

 

   7月4日,城郊镇党委书记姜良泽主持召开城郊镇脱贫攻坚推进会,城郊镇脱贫攻坚团团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焕、城郊镇脱贫攻坚团副团长县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杜宁、县扶贫办副主任艾克胜,镇全体副科级以上领导,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驻村干部及县纪检委、县公安局、县编办、县老干局、县招商局全体帮扶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城郊镇镇长郭锦伟围绕贫困户识别、扶贫对象核实与数据清洗及帮扶干部如何开展工作等三方面作了指导培训;县纪委副书记杜宁介绍了井冈山、兰考县脱贫攻坚工作经验与做法,并强调帮扶干部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对规范软件资料整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县扶贫办副主任艾克胜通报了全县软件资料整理存在的共性问题及整改办法;镇党委书记姜良泽在讲话中指出,全镇上下务必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一是思想上要再提升。坚决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最大的民生工程,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扎实做好帮扶工作各项措施落实;二是明确任务,强化责任。要充分认清自身帮扶责任,掌握学习好各项扶贫政策,积极进户宣讲和贫困户交朋友;三是精准施策。坚持因地制宜因户施策,制定帮扶措施要体现多样化,不厌其烦拿出“绣花”功夫,真正把帮扶工作做实做细。
    最后,常务副县长刘焕强调:对照当前帮扶工作中的问题和现象,各帮扶干部一要树立良好的精神面貌,认真落实帮扶责任,拉高帮扶工作标杆,增强帮扶效果;二要强化宣传引导,努力营造脱贫攻坚浓厚氛围;三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信心和决心,凝心聚力,以实际行动去提升群众满意度。
返回工作动态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