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开展第二次脱贫攻坚“我问你答”大督查大访谈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9-29 16:07

    

    为确保全县脱贫攻坚实现“村村过硬、户户过硬、人人过硬”目标,根据全省脱贫攻坚“三比一提升”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9月20日,米脂县针对基层干部对扶贫政策掌握不够全面精准、作风不够扎实等问题,开展了脱贫攻坚大督查大访谈活动。访谈采取抽签的形式确定各街镇被访谈的行政村支部书记、驻村干部、第一书记,重点围绕本村基本情况、贫困户属性分类、户退出和村退出标准、脱贫攻坚基本常识及政策情况、本村问题整改、脱贫攻坚亮点工作和好的做法等方面,以现场问答的方式进行访谈。县督导组在访谈结束后进行打分。
  9月27日,米脂县组织第二次脱贫攻坚大督查大访谈活动。根据米脂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此次脱贫攻坚大督查大访谈活动,各镇增加一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和第一次大督查大访谈评比活动得分80分以下人员进行补考,第二次脱贫攻坚大督查大访谈活动,分三组对全县各街镇同样采取抽签的形式确定被访谈对象。
  当天,在龙镇参加脱贫攻坚大督查大访谈活动的还有沙店镇、杜家石沟镇的被访谈的行政村支部书记、驻村干部、第一书记。“你们村有多少户?多少人?脱贫的年度?脱贫了多少户?主要产业......”督查人员逐人逐项的问,被访谈对象流利地回答着提出的问题。
  此次大督查大访谈活动,通过“我问你答”的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干部对脱贫攻坚工作政策理论知识的掌握,更激发了各街镇推进高质量脱贫,开展“业务再访谈、能力再提升、作风再改进”活动的深入开展.
  据了解,此次脱贫攻坚大督查大访谈结果将作为年终评优评选的重要依据。

返回乡村振兴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