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3-04 10:48

 


 

    2月19日,米脂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王国忠出席会议,县长高寒主持会议。县政府办、县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始终坚持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提高政治站位,从严整改落实,凝聚攻坚合力,确保整改工作高质量如期完成。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咬定目标、攻坚克难,不放松、不停顿、不懈怠,以上率下找问题、找根源、找方法,要形成县乡联动,部门衔接的工作格局,提高整改效率,确保各类问题整改到位。整改落实要从严,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巡视反馈意见,制定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细化明确整改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以“立即改”和“钉钉子”精神逐一整改落实,切实把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对策和举措,转化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际成效。

返回乡村振兴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