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扶贫扶志微电影《暖冬》火遍全网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03-04 10:49

 

    

    由米脂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扶贫办联合出品的扶贫扶志微电影《暖冬》,大年初一通过米脂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米脂发布”“文明米脂”等媒体在全网首发后,点击量出现了井喷。网友们纷纷点赞留言,截止2月10日,视频点击量超过3万人次。
  名为李明升的网友留言说:“贪图享乐,游手好闲的牛娟是麻将馆里年纪轻轻女人的缩影。通过榜样的引领,政策的扶持,众人的言教,自身的反省、奋斗转变为致富榜样。可读可观,可圈可点。”
  名为燕子的网友留言说,“影片有很好的教育意义,值得一看。演得特别现实,而且是方言,给人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总之,正能量满满!希望把这份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人。”
  网名为Only one的网友留言到:“现在的政策,只要思想正,能吃苦,日子差不了!广传,让更多年轻媳妇们看看,激励她们,靠着惠民政策,勤奋努力,改变生活!”
    据悉,本影片主要讲述了农村妇女牛娟由好逸恶劳、贪图享乐、游手好闲的反面典型转变为有责任心、吃苦耐劳、积极向上的道德模范和致富标兵的故事。旨在引导群众摒弃“靠着墙根晒太阳,等着别人送小康”的错误想法,自力更生,奋发图强,勤劳致富,走上小康之路。

返回乡村振兴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