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业务知识测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9-03-04 10:54

 


 

 

    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精准把握扶贫政策、开展帮扶工作能力和水平,1月25日,我县组织开展脱贫攻坚业务知识测试,通过知识测试,以考促学,全面检验对脱贫攻坚知识的掌握,并查找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为更好更快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全力助推米脂县脱贫攻坚工作,保障脱贫攻坚工作顺利完成。
    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分管领导,县水务局、县交通局、县电力局、县“八办两组”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街镇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扶贫办主任等共计58人参加测试。副县长孙文强任主考,县纪委有关同志担任监考。
    据了解,本次测试试题由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统一命题,测试采取闭卷答题的形式,实行百分制,题型包括填空题、单选题、多选题、简答题。考试结束后,由专人组织评卷阅卷,对测试成绩公开通报,对成绩不合格者进行约谈,并进行再次测试。

返回乡村振兴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