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三届陕北民歌大赛米脂赛区决赛开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7-07-27 10:33

 


图为白治长演唱《满天星星一颗颗明》画面

    7月25日下午,由米脂县文广局、米脂县文联主办,米脂县音乐家协会、米脂县文化馆承办的陕西省第三届陕北民歌大赛米脂赛区决赛在米脂银西茶苑开赛,入围的18名选手通过陕北民歌演唱争夺比赛名次。
    “比赛的精彩程度更甚演出”评委惠亚宁介绍到,“选手们都拿出了看家本领,大有‘我是著名陕北民歌手’的劲头。”经过专业的评审打分和精确计算,白治长以一首《满天星星一颗颗明》获得了全场最高分,荣获比赛第一名。


图为比赛现场


    米脂音协主席折树成表示,本次大赛的举办旨在传承与发扬传统的黄土文化、进一步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给县内外广大的陕北民歌爱好者提供展示才华和学习交流的平台。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