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完善文艺丛书奖励制度推进全县文艺繁荣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于嘉 时间:2017-02-15 10:16

 

    近日,毕华勇散文集《我是时空中的一粒微尘》正式出版,该书是入选《米脂文艺丛书》首批重点文艺作品之一。

    去年,经中共米脂县委、县政府同意《米脂县文学艺术奖奖励办法(试行)》《米脂县文学艺术创作奖励办法(试行)》印发实施。《米脂文艺丛书》项目作为文学艺术创作奖励中的具体内容得以规范实施。凡入选《米脂文艺丛书》的文艺作品,经审查批准,给著作权人予以奖励。奖励经费为出版社收取的相关费用,由米脂县文联直接向出版社支付。
    据了解,该奖励由米脂县文联和申报《米脂文艺丛书》项目的著作权人签订奖励协议。双方通过出版方式、出版规格、经费奖励、时间要求及质量要求对入选重点作品的图书进行有效协议,其中包括米脂县文联给予著作权人含编辑加工、三审、终校费用在内的创作奖励经费2.2万元,向出版社账户对公转账。
    县文联主席王喜金表示,《米脂文艺丛书》的奖励出版本着“成熟一本就推进一本”的原则,为米脂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注入活力。从文联获悉,已经签订协议并享受《米脂文艺丛书》著作权人创作奖励项目扶持的作品多达十四本。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