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人杜朋朋将在京举办《我的信天游》陕北民歌赏析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05-27 15:34

 


 

    5月29、30日19:30,米脂县人杜朋朋将在北京举办《我的信天游》杜朋朋陕北民歌赏析会。届时,杜朋朋将为观众献上一台精彩的演出。
    本次赏析会,精选了9首陕北民歌代表性作品,同时用全新的编配手法进行舞台呈现,著名音乐家赵季平先生担任该项目的艺术顾问,著名音乐理论家乔建中做现场导聆,中央民族乐团著名作曲家赵东升先生担任音乐总监。


    杜朋朋,北京民族乐团独唱演员;陕西省第十二届政协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陕北民歌杰出代表;陕北民歌传播使者。2014年1月参加中央电视台《马年春晚》将陕北民歌带上央视春晚的舞台;2014年1月份,参加全国政协茶话会并给领导人演唱了陕北民歌,受到副主席的亲切接见;2015年9月3号晚主席邀请普金等三十多个国家元首在人民大会堂参加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胜利与和平”与王二妮演唱了《山丹丹开花红艳艳》;2016年6月29日晚,国家领导人在人民大会堂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音乐会“信念 永恒”杜朋朋领唱了《山丹丹开花红艳艳》;2016年10月19日晚,国家领导人在人民大会堂共同观看了庆祝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庆典晚会“永远的长征”,杜朋朋领唱了《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受到国家领导人和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2017年2月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演唱了《正月十五闹花灯》;2017年4月29号在西安举办了“山在水在歌常在”杜朋朋个人音乐会;2017年8月16号在家乡榆林成功举办了“山在水在歌常在”杜朋朋个人演唱会;2017年10月15号参加中央电视台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特别节目“壮丽航程”演唱了《咱们的当家人》。2018年10月15号参加文化和旅游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创歌曲音乐会“抒情新时代”演唱《天边边个红》,随后在深圳、厦门、上海等地巡演。2018年11月2号随文化和旅游部雒树刚部长携“中国文艺工作者”代表团出访朝鲜,受到金正恩委员长亲自接见并和代表团主要演员合影留念,演唱《天边边个红》。2018年12月14号在人民大会堂参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晚会《我们的四十年》,演唱《羊肚子手巾三道道蓝》《信天游》,党和国家领导人观看了晚会。2018年12月29号参加全国政协2019年新年茶话会,演唱《天边边个红》,党和国家领导人观看了演出。
     2019年4月26晚习近平总书记和夫人彭丽媛为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37个国家的元首和夫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办了欢迎宴会及专场文艺晚会,演唱《黄河船夫曲》。
 

返回文化旅游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