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专家义诊下基层为送健康暖民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9-06-26 10:37

 


 

    为了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经米脂县委组织部研究决定在全县开展市管专家走基层活动。6月20日,由米脂县委组织部人才办联合米脂县医院组织医疗专家下乡义诊活动走进杨家沟镇岳家岔村。
    活动当天,前来健康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他们早早就到来活动现场耐心等候。医疗专家们一下车,看到当地群众热切期盼的眼神,不顾辛苦,立即投入到工作中去,详细地询问就诊群众的身体状况,分析病情、耐心解答并指导用药。据统计,本次义诊共接诊60余人,免费检测血压、血糖共计160余人。
    此次活动,使当地群众不出村就能享受到县级医院专家的诊疗服务,给他们送去了健康和福音。因此,活动受到岳家岔村及附近群众的一致好评。

返回乡村振兴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