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妇联召开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推进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海燕 时间:2019-03-28 09:36

 

 

    3月1日,县妇联召开“助推美丽乡村建设,激扬巾帼脱贫之志”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推进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全县各街镇、各部门妇联主席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县妇联主席高春主持会议。
    会议对在巾帼脱贫行动工作中涌现出来的12名“巾帼脱贫自强女性”进行了表彰奖励。
    谢恩莲作了讲话。她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巾帼脱贫自强女性”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广大妇女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施展巾帼才智;各级妇联组织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不断改革创新;各级组织关心重视、加强领导,凝聚发展合力。她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胞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弘扬“四自”精神,自觉融入“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彰显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巾帼作为,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改革发展中施展巾帼才智,绽放巾帼风采。进一步深化“美丽乡村•文明家园”的建设,倡导科学的生产生活方式,积极投身人居环境整治,共同建设美丽乡村,为推动妇联改革精准落地、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发挥半边天作用,贡献巾帼之力。

返回乡村振兴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