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镇:村里召开表彰会 村民都争当模范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马志林 陈亢 时间:2019-03-04 10:57

   

    1月14日,桃镇新尚沟村毕家渠村民小组,驻村工作队和“三委”班子,对毕家渠2018年模范党员、好媳妇、脱贫能手、村里好人进行表彰。
  表彰评选出了艾玉芳为2018年村模范党员,刘改花为2018年度村好媳妇,樊俊岗为2018年度村好人,樊振雄为2018年度脱贫能手,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依靠党的好政策,通过种植小杂粮与栽植山地苹果,在2016年率先脱贫樊振雄告诉参加大会的村民:“贫穷并不可怕,要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财富,现在各级政府对惠农政策的扶持力度很大,我们一定要抓住机会,把眼光要放得长远,千万不要因为一点个人私利干扰国家对村集体的发展,听党的话跟党走,我们就一定可以摘掉贫困的帽子,过上更好的日子”。
    通过此次表彰,不仅激发了广大村民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更加坚定了村民脱贫致富的信心,在全村形成了比技能、比勤劳、比孝敬、比正派的良好风气,广大村民纷纷表示,都要争当模范。

返回乡村振兴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