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电商助力精准扶贫现场会在对岔村召开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7-08-14 15:08

 


 

   8月11日,全县电商助力精准扶贫现场会在印斗镇对岔村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庆华,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剑鸣,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发改局、扶贫办、农业局、畜牧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印斗镇、桃镇、杨家沟三个镇负责人及19个贫困村负责人、贫困户代表,对岔村“三委”全体人员和贫困户代表,部分养殖户,阿里巴巴农村淘宝米脂县运营中心负责人和部分电商企业负责人、农村淘宝服务站合伙人参加会议。印斗镇镇长刘欣梅主持会议。
    活动现场,印斗镇党委书记王岗为活动致词;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雄彪就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情况、贫困村帮扶规划进行介绍;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贫困村签订帮扶协议、土猪现场发放协议。
    李庆华指出,随着米脂县入选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电商为我县经济转型升级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电商不仅为农民增收增加了一条有效途径,同时也为转变县域农业发展方式提供了有效切入点,更为县域经济转型提供了新动力。希望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高度认识,以此次现场会为契机,积极协调配合,加快完善发展电子商务功能及配套设施,搞好综合性服务,强化推进措施,完善工作机制,不断开创米脂电商助力精准扶贫工作新局面;各企业要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创新工作方法,通过有针对性地帮助区域贫困户发展特色产业,以特色农产品销售增加贫困户收入,为我县脱贫攻坚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李庆华一行参观了青创联盟公司桃花峁小米对岔种植基地及对岔村现代农业展厅。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5)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