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召开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鹏 时间:2013-08-21 10:06

 


 

    为顺利完成2013年计划生育工作目标任务,全面贯彻落实全县计生系统工作会议精神,打好计划生育工作攻坚战,8月20日,米脂县印斗镇召开了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全镇机关干部和村干部共计7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印斗镇党委书记李雄主持。
    会议首先由印斗镇计生办主任李鹏传达了全县计生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出原因并提出进一步解决问题的办法,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全镇计生工作。会议指出当前我镇计划生育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有:当年非符合政策生育有所增长、上半年重点对象“三查”率较往年有所下降、省市县抽样调查重视程度不够等问题。
    会上,印斗镇党委书记李雄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面对当前计生工作的严峻形势,在抽样调查和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工作中所反映出的问题不容乐观。虽然我们不断强调计划生育、不断强化计生管理,但计生工作依然存在一些不足,所有干部必须分析形势,切实增强自觉抓好计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一要进行专项治理。加大社会抚育费征收力度、做好孕情跟踪、开展性别比综合治理、认真兑现计划生育惠民政策,全面夯实各项计生工作基础。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加大基层基础工作和村两委计生工作问责力度,严格兑现奖惩制度。李书记最后强调,虽然计划生育工作困难多、压力大,但全镇镇村两级干部上下一心,拿出行之有效的措施来抓计划生育工作,一定会圆满完成2013年人口和计划生育各项目标任务。
    会上,对2013年第三季度人口计生工作目标任务综合考评后三名的村进行了“季度黄牌警告”,并颁发了黄牌。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