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第十九届党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郭奋军刘雄飞 时间:2016-06-29 11:26

 


 

    6月28日,印斗镇召开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全镇各党支部99名党代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魏国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党委领导班子和纪委班子,米脂县印斗镇党委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印斗镇党委在换届工作中,严格按照米脂县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干部监督的各项要求,严明“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换届铁律,严格落实换届纪律教育“四必看、四必谈”要求,坚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魏国代表县委向新当选的印斗镇党委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要求每一名党委班子成员必须始终保持干净廉洁的政治本色,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3)
60%
踩一下
(2)
4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