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举行《印斗镇计划生育工作20年回眸》画册发放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鹏 时间:2013-07-04 10:18

 


 

    7月3日上午,印斗镇举行《印斗镇计划生育工作20年回眸(1993年-2013年)》画册发放仪式,画册编委会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和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印斗镇镇长王刚主持。

    仪式上,印斗镇党委书记李雄作了讲话。他说,《印斗镇计划生育工作20年回眸》画册设计新颖、内容真实,不仅全面展现了印斗镇20年来的艰难历程和丰硕成果,也让我们看到了印斗镇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同心同德、扎实苦干、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同时,镇上向各村和企事业单位发放画册60余册。
    据了解,编辑出版《印斗镇计划生育工作20年回眸》画册是2013年印斗镇计生工作宣传的一项重要内容。《画册》真实记录并再现了过去20年来印斗镇计划生育事业发展进程中的重要历史时刻,全面展现了1993年以来印斗镇计划生育工作历尽艰难,不断发展,为全县乃至全市、全省计生工作树立了样板。全《画册》共收录计划生育工作照片136张,内容涵盖前言、印斗镇基本情况、计生服务站简介、领导关怀、政策推动、主题活动、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和后记等十方面的内容,全面记录了印斗镇计划生育工作20年来的辉煌历程。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