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斗镇贴心为民服务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宫伟 时间:2014-08-11 15:12

 

   

    近日,印斗镇党委政府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本着务实多样的为群众服务原则,继计生办的小红帽服务队、前片的与群众的文艺联欢演出、中片的免费理发、上前片的关爱慰问留守老人活动之后,上后片又联系镇卫生院举行了大型的义诊活动。免费上门为老年人进行量血压、血糖和心脏病等检测,为老年人建立病情档案。同时发放健康手册200多本,增加群众的健康常识和养生技巧,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返回印斗镇首页
顶一下
(5)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